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好久都没上来走走了~

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了

照常去上课~

今天本来想早早去学校去的。。

怎知道~姐姐没叫我醒

原来她也是还没醒。。。

哈哈~又迟到了。。。

最近我和伟伦都做了Lewat Kaki叻~

迟到了~没有进学校先。。

所以就做在外面。。。

等全部人走完了才进~

我和伟伦跑着进。。

幸好没老师看到~

拜五了~是时候打针了~

有点怕。。。

过后check完了过后。。

就进去打针。。

蚊子还在那边讲(year baby)哦。。

打针了。。还在year baby~哈哈

轮我了。。那个护士还在慢慢来

弄到我蛮紧张的。。。

插下去。。。不痛的~

蚂蚁咬还要痛。。

只是会痹罢了。。

哈哈。。

在下课时。。我们吃了很久下~

今天差不多一阵天都在penteng。。

放学了。。

就搭U11去cho kit。。

在搭LRT去Pudu找辉煌~

下火车过后去找辉煌时

看到小Y。。问我怎样去mydin?

哈哈~聊聊下。。

去找辉煌。。

又搭LRT去PWTC看展览~

哇。。。

下大雨了。。。

幸好到了pwtc。。

就找了很久。。才找到进口。。

进场原来不用钱的。。哈哈。。

学生原来也有很多好处的叻

看完了。。走去cho kit搭巴士。。

不久巴士也来了。。

就上u4。。

聊聊下就到了bream mall。。

下车回家。。晚上又出去吃东西啦~

哈哈~

一天又过了。。

真好。。

又要新年了。。

又有钱拿了。。开心

祝大家新年快日~

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