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前一阵子网络有问题~

瓦。。。
很久没上来座座了。。。
是那个四Streamyx啦~
有问题!
几天了都还不能上网。。
今天
终于可以上网了~
Cbeh开心+siibeh爽。。
哈哈~





今天是星期二啦。。
早上叻 爸比要去开店
因为有人要下货~hh
过后我叻 就睡到十一点将。。
妈咪一直打来家里电话。。
我就想不要接。
因为今天没有读书又没有做工那些。。
就不打算接。睡多一下。。。
过后停了一下。。
又来~这次是打去福的电话~
哈哈~过后就听不到他们讲什么。。
关电话过后就和我讲去Pahang。。
ok咯~就没得睡了。。
哈哈。。




然后福就去栽雪玲来。。
我就坐妈咪车去先。。



不久就到了Pahang。。
福他们飞到够快哦。。
过后直接去Kuala lipis
到了那边去找一间很老
的神庙。。不久找到了。。
哈哈~爸妈认不出了。。
因为装修过了。。
有百多年了。。
cxbih久料~
拜了神。。我们就去'A Xian'
介绍的地方喝茶。。
那里的东西 不错 曼好喝下。。
有机会带你们去。。哈哈~
六点多了。。
就去公公家。。
去找叔叔。。
到了家。。Bo 人。。
二姐讲刚才在下面的亭子看到他。。
全部退我下去找他。。
ok咯。。不热。。走下去路。。
到了他面前。。叔叔还停了一下。。
哈哈。。差点不认得我了路。。哈哈。。
要回之前叔叔不懂去那里买菜。。
买很久下。。哈哈。。
过后我们就出到去吃点东西。。




吃完东西就回家。。
哎哟~
很塞车。。非常赛车。。
没办法。。就慢慢走。。
塞了半个小时才出到karak大路。。
瓦。。。
大路也塞。。
又赛多几个字咯。。
哈哈。。
现在才刚刚回到家。。
爽~
又用的上网!



明天去姐姐家玩~
后天和琳杰他们上云顶~
拜五早上下回来去金河滑轮~
拜六还不知道要不要去sunway溜冰~
拜日啊杰生日不知道要不要去好叻~
当天晚上峻又叫我们去他家玩~
嗨~我要休息都没有了。。
全部给他们越了。
残!

今天还是算是新年吧。。
新年快乐!
哈哈~

88 很累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