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几天没有上来做了~

我来了~今天是星期四~

上课天~haiz。。。

今天换人在我去学校。。

因为大姐和她男友要去听

讲座。。就他要早出就在我去

学校咯~七点多才出门~飞着去~

还是一样迟到。。。瓦~

今天check我们的书包哦。。

幸好今天没有带违纪平来~

check完了就上班咯。。。

我跳我跳我跳。。

放学路。。

照样做伟伦的车回家。。。

到家了。。毛说要去吃炮兵~

噢给咯。。大算去的。。

大家乐。。我call他们又不接电话。。

就冲凉先。。过后去搭巴士的时候。。

毛就信息我。。刚好电话没钱了。。

我进了过后call他。。又没接电话。。

我du9兰料。。call给kwan问他们在那里。。

过后就去找他们。。

等巴士的时候又没有u11哦

我就想去jasco对面搭t219咯

我在巴士站等了半个小时

t219都还没来。。

走去car4对面搭u11进

sinar bintang。。

到了就去星光篮球场找他们~

过后他们陪我去吃东西。。

吃完陪佩微回学校。。

过后我 ann 顺俊 恩忠回去篮球场时

ann去按人家的家门铃哦。。

我们全部跑啊。。

好像给人追将哦。。

过后就看没有人打球。。

我就去打下。。蛮久没打球了。。

留了满头大汗了。。

哈哈。。过后伟伦有来。。

就坐他车回家~

哈哈。。

一天又过了。。

明天放学去吃炮兵~

拜六去扫金河的货。。

哈哈~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