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上云顶~

今天是星期五
哈哈~刚从金河回来。。
好~


我就从星期四讲起啦。。

那天我和家骏他们上

云顶玩。。

上云顶的前一天我就想
不要用将多钱。。
就打算下午才上的咯
因为我不要玩OUTDOOR。很贵!

过后杰就讲Gombak有的拿Packash
哦给咯~我就早上去他家载他咯
拜四早上的时候~

我准备好了。。杰就打来和我说他
生病了。。
不要去了。。

过后就打给骏要怎样~

嗨~
算啦。。早上去啦。。
我们在titiwangsa买了11.45的巴士票

过后还有时间我们就
去附近的妈妈档吃东西。。

厉害咯~我们11点多就坐在那里等~
1130将才上食物哦。。
我们就快快的吃完就走人。。


幸好来得急。。
上到去好像是1点多了。。
过后骏嫂的姐在
Theme Park外面等我们。。



骏就去买票。。他们就去上次所。。

买完了就到我们上了啦。。

哈哈。。

过后
我们就进去玩。。

妈的


玩玩下=下雨了

然后骏的姐姐上来和我们

Check in。。
我叻~
就去找小城路。。

等了cbeh久。。哈哈。。
过后他们就坐下来吃MC。。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
过后他们就上来

我们的房间看看。。


全部情侣在睡觉。。
我们一进来。。
哈哈~

他们就全部起来了。。
算。。全部情侣。。

我就和小城他们下去走走。。

买东西上去他房间吃。。



过后晚上了。。

要吃东西了。。

本来小城和她妈咪一起吃的。。

过后又没有了。。
他们就和我们一起吃自助餐。。

一人27块。。
开始的时候。。

我还以为火是将小的。。
过后我们就煮东西吃咯。。


一块肉要煮20分钟才熟。。

过后有一点点不爽了。。

就去研究别人的。。
他们的煮到有声音出来的。。

我们的。。声音都没出来。。

过后就以为没 Gas了。。

就叫他换。。
换了。。还是一样~


吃到赌蓝料。。
刚好我们旁边的人全部走了。。
我们就叫他换整个板。。
哇。。

以开火。。cbeh大火·!

将才是的么。。

又快又爽。。


他们吃饱了。。
就走先。。

我和骏就一直吃 吃不停~

吃到定不顺了了才走人。。哈哈。。
过后就去洞球那里找CL他们。。

全部在洞球。。

哈哈。。
本来要打得 每位

不久看到jor饱


有一个很像我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不敢叫他。。

非是叫错。。哈哈。。

看完他们洞球我们就去

打机场那边玩。。

玩玩了。。回hotel。。

冲个凉。。在出去。。


出去吹下风。。
就回房间。。

然后小城他们要赌钱。

本来我睡着了。。

他们就来了。。

我就照睡。。

定不顺了 下场玩。。

哈哈

第一场就5龙了。。
精神了。。哈哈


赢了小城5块

过后换骏做莊


开始就输了他5块。。

过后就一直玩。。

哈哈。。赢回5块先。。

没有欠他了。。
睡觉。。

不久小城他们就走了。。
3点多才玩完。。


星期五早上了。。
就是今天早上。。哈哈。。

9点多才起来。。

准备好就下去吃早餐。。

怎知道。。很多人。。
不要吃了。。
刚好又在打机场。。


我和骏就去洞球。。
洞完我们就去买巴士票

赶不及了11点的。。

我们就上回去收拾东西。。

收完东西刚刚好时间到。。

哈哈。。


下到KL我和骏就去
金河滑轮。。

进到去就玩咯。。

过后他们玩一条线。。

我又跟着玩

他妈*
有一个Sohai一力塞过来!!


妈的!我还以为我的左眼睛痹料!

怎知道不是

是len掉料!

又看不清楚。。我很想塞回他的咯。。

但是想到等下被blacklist就不好路

算!Botak都说不小心就算了!

全部讲我一进来就Game Over了。。
哈哈。。因为我的衣服上写Game Over。。

哈哈。。。真的是Game Over料!



滑轮完了。。就过TS的欢喜地吃东西

很久没一大班一起出来了。。

哈哈。。大概6 7点将。。



我们就各置回家了。。

很累啊。。
爱人
你和你男友好回了
就要好好的珍惜哦
要幸福哦

哈哈

不写了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