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二。。

照常去读书。。

skip到去放学。。

放学了。。

我就走别个楼梯。。

过后爱人接电话给蚊子。。

我就站在楼梯旁边。。

足球场那里越来越多人。。。

不怪的伟伦将快走下去啦。。

原来是顺杰在下面。。

然后有人就讲是顺杰。。

我们就走下去看什么事。。

原来是要打架!!

sohai拉。。讲了sry还要

怎样哦。。

本来要留下来看怎样的。。

伟伦的妈妈来了。。

算啦。。

等下问别人怎样了。。

上了车。。伟伦的妈妈

就讲去吃KFC。。

去到那里又没钱。。

过后伟伦妈妈请我。。

哈哈。。谢谢anti。。

回到家了。。

现在我要学打dota了。。

哈哈。。我班的全部人

都打dota的。。我又不知道

他们讲什么。。

就学下怎样玩咯。。。哈哈。。

不写啦。。去打一场dota先。。

8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