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Fuck~

今天是星期三。。

上课日。。

早上去到学校一上楼梯

就给老师抓头发了。。

就填东西。。

过后他就叫我们去dewan

我还以为不会剪。。

怎知道他拿了椅子剪刀插头!

残咯~要剪头发了。。

开始是from5的剪线

他们就拖延时间。。

拖了很久。。

不久就到我了。。

嗨。。。给错老师剪头发了。。

Fuck!!Qyou!!

没剪刀就等别人剪完先嘛。。

妈的!他用灿机来剪!

我没有看过咯!!sohai来的!!

还要剪刀平平+上中间留下几根!

没有脑的。。subki比较好一点咯~

betul babi lax~TIDAK OTAK~

sohai lax~jaga lax~

回到班全部人笑我哦~~

过后就上PM。。没心情上。。

换节时老师就叫我跟他去

办公室聊天。。

问我做么没心情~还问了很多!

还要添麦个人资料!

麻烦到四!

最近做什么事都都很不顺!!

上sn时老师没来。。

我就和judao出去学校剪头发。。

哈哈。。偷偷走出去。。

爽到。。哈哈。。

剪完回学校刚刚好下课

全部讲之前比较好看。。

我也将觉得!haha~

放学了。。我就做伟伦妈妈车回家

伟伦参加学校的活动。。

我就没去。。

回到家了。。准备好了。。

就出门。。搭巴士去chow kit。。

在去TS。。原来不是我最迟。。

我到了。。他女友都还没到。。

我和骏就去booking唱k房线。。

booking了就去走走看看东西。。

四点了。。我们就进k房。。

就唱到七点。。

我们就去看有没有戏看。。

没时间看了。。

我们就去买衣裤。。

骏说要窄裤。。

又走回去金河买。。

找到了。。曼不错的。。

改天我又去买。。哈哈。。

等我哦。。

过后上三楼买衣服。。

他选了很多才买一件。。

真的事啦~浪费我时间!

就点将就会家了。。

在巴士咸菜讲了很多东西

给我听。。

他说你们每次都吵架。。

他都不知道要怎样。。

小小事都要吵哦。。

嗨。。

不要在吵了啦。。

闲 咯。。

到家了。。

还好妈咪他们没骂。。

只是笑我头发罢了。。

哈哈。。很短咯。。

没脸见人~!

好啦。。每天要考试了。。

我要off了。。

88

还有的就是要谢谢骏他们

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

去年我还记得是在makmak档得。。

哈哈。。

今年升级了。。

去了neway。。哈哈。。

明天考试了。。

大家都要

加加油哦!

安~

muakk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