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一

照常去 读书。。

今天 有周会

哎哟。。站外面哦。。

累到!周会玩了老师就叫

from5的回班。。

怎知道from4和3留下来噢。。

做什么叻。。

检查仪容。。我就插来插去。。

过后没有查到我。。哈哈。。

蚊子出去了毛也出去了

我就看到很多人出我就

跟着出去超热闹咯。。

过后我和毛就从后面走。。

幸好老师没看到。。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要放学了我们就去食堂

买东西吃。。

现在我们一要放学了

就走去食堂买东西吃。。

放学了。。本来做伟伦

的车回的。。他要参加

今天的青组的活动。。

我没有去。。哈哈。。

我什么都没带。。就不要去。。

过后就坐蚊子的车出去

jasco在搭巴士。。

下巴士后我要过马路时。。

那个起moto的人倒反来走。。

我就没看左边

因为车全部都从右边来。。

一过。。。。。

差点就被他撞倒了。。

他的轮刚刚好到我脚那里。。

如果在快一点真的是撞到我了 。。

都不知道是不是被大家

碰到背后多的关系。。

就感觉有点危险。。

总而言之自己要小心咯。。

等下要去买东西了。。

哈哈。。

下去厨房煮东西吃西先。。

bybye。。

一天又过了。。

真的好快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