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星期五*MIX*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了。。

我写会昨天的东西。。

前天是我的生日。。

刚好当天大家都不得空

就没有庆祝。。

来到星期五。。

他们全部人都得空。。

就陪我庆祝。。

当天有去的人:

本人 Panda 谨谨 daii 顺俊 ann 蚊子 Kwan

蚊子的朋友多人到~

两个大座。。

刚好蚊子的朋友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

就在同一间店庆祝~

我们拿了很多东西吃。。

吃到我们很饱~很饱~

吃到十点九走人~

Panda就做我车回家。。

我很开心丫~

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谢谢你们哦~

永远的好朋友~哈哈~

今天拜六 ~

有考试。。就乖乖去学校~

今天学校检查仪容~

幸好没中什么~

过后考完试已经十点了

我就问毛要不要一起回家

然后我们到了大门。。

要走了。。我就讲去拿书包先~

吊~原来他要出去吸烟罢了~

炸到~

过后我就问桃要不要回家。。

他就说要~

我们就一起走出去学校~

要出去时。。

我叫桃不要看校工。。

他还是要看。。

哎哟!

追出来了咯。。。

我们就跑跑跑。。

桃就回家了。。

我就搭巴士回家~

过后我看到一个很高下的靓仔~

我以为不认识的。。

怎知道是jor饱~

穿到真个去做工将~

原来是要骗人的~

认识他将久我现在才知道

他是住在sinar bintang的。。

回到家休息下。。

十二点多我就准备好去搭巴士。。。

去到金河还以为很多人进~

怎知道几个罢了~

要出时看到Daii啊~

玩到五点多就出去吃东西

文斌买了一条裤

志铭买了一间衣

过后他们还要看~

我和哥就走先。。

搭巴士回家~

晚上出去吃东西~

妈的!

我刚刚很高兴的有的上云顶~

现在又讲没有位了!!

毒99兰!!fuck!

不是你的错。。

是他们!

好啦~毒兰料~

去睡觉先!!



bybye
GOOOOOOOOD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