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1月21日

今天是星期四。。

照常去上课。。

本来想ponteng的。。

不可以有考试。。

去到学校迟到了。。

老师报告完了。。

我和伟伦就去食堂买水

过后就上班考试。。

开心叻。。

很多人和我讲生日快乐。。

哈哈。。谢谢你们。。

还有的是妹妹pandavincent

送我的生日卡~

蛮可爱下
第二次考试我们换位做。。

我和蚊子作曲后面。。

考试了。。

他一直在那边做DJ~

傻了。。哈哈。。

我笑到哭了。。

不久晴和琪说要比赛。。

怎知道一讲比赛就给老师

叫出去了。。

他们就坐在前面考试。。

坐地上叻~

因为老师说过讲话的要出去

考试。。我和蚊子当时听了一下。。

瓦。。真的是出去做。。哈哈。。放学了。。

去吃东西。。

哎哟。。

伟伦的妈咪又请我吃东西。。

不好意识叻~

谢谢anti~

等下晚上家人又和我庆祝哦。。

爽啊~哈哈~

爱人~虽然你没的来~

没来也没关系~

可能你有你的理由~

不怪怎样都好~

你要快乐哦~

不要乱想啦~

muackkk~

这几年来今年是最开心的。。

认识到你们这一班坏蛋~调皮~爱玩~疯狂~

真的很开心~哈哈~虽然我们才认识

半年多个月~在这日子有你们的陪伴

我比以前更开心了~

我会无时无刻都在你们身边~

朋友们加油~

我现在又跑去练习dota了~

哈哈~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