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2010/05/09

大熊慢慢的喜欢上小熊



哈哈~
我终于4上来做了

今天是星期日
刚好就是母亲节~哈哈
等下和一家人去巴生吃海鲜
爽~~


最近心情有点不舒服+烦~
请不要问我做么!
好的


接下来就是=
请你不要在(她)面前讲有的没的·
我当场真的很想顶回你!
不过不方便~Fk~


还有的就是前天的事
You Chi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gap麦她来骗你
真的很抱歉啦
=sry~

next
有一天大熊的朋友叫它看着小熊
后来大熊就答应了它的朋友
所以大熊每天都陪小熊或跟着它
就像做它的保镖一样
日子久了
大熊慢慢的喜欢上小熊了~
EnD~
haha~无聊~

宝贝
请你不要不理我i~
muax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