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ponteng~



今天是星期四。。
明天没读书。。
就今天自己放自己。。
哈哈。。
载我朋友去了学校。。




过后
我就一个人搭巴士去CHOW KIT
在去LRT去PUDU找辉煌。。
上到monorial的时候。。

早上都将多人
进不到。。等第二轮



到了EXC得时候就看到
辉煌了。。他旁边有没位了。。
算啦。。不要开机先。。
过后我就走去后面的时候。。
看到一个很熟的 人。。
走前去。。
原来是文斌和志明
不久他们也要打玩了。。
噢给咯。。
他们讲去滑轮哦。。
吊~我穿学校裤那里可以玩到。。
我的裤是窄的叻。。
一进去就保胎了咯。。
今天是拜四。。
什么都没有得用。。
很贵。。不要进。。



过后 志明和文斌进去了。。
哈哈。。丢我一个人。。
还好pudu有朋友。。
就去找他们。。
要走去pudu得时候。。
遇到陵生。。哈哈。。
今天全部人ponteng!哈哈。
到了exc开机到1.30咯。。
过后去Miharja找小Y
到了Miharja的时候。。
我就慢慢走。。不赶时间。。
就给后面的学生走先。。
他们过了。。
我就走在他们后面。。
过后就传来一震声音。。
蛮熟下。。
原来是小芒果。。
哈哈。。很久没见到他了。。
叫他又听不到。。
死命和朋友谈天。。
我叫了他又没反应。。
算啦。。我应该是任错人了。。
噢给咯。。小Y还没放学。。
然后小芒果又走回LRT了。。
我就看着他。。哈哈。。
就是他啦。。没错。。就是他//
过后我们就聊聊咯。。



不久小Y来了。。
过后志明就信息我说他给人打
我们就飞着去金河找他。。
到了。。
吊~那个人都不敢出来。。
到最后他也是要出来。。
不久他就出来了。。
志明的耳朵那里红了。。
sohai来的。。
最后也不是给人打。。
要打人又怕。。嗨~
过后就去吃东西。。




今天小Y很惨。。
给我们一直讲他矮。。哈哈//
真的很矮~
吃完东西。。
过后小Y的哥来了。。
他就去买东西。。
然后他们就说去洞球。
噢给咯。本来要跟的。。
嗨。。那个Jor饱拉我回家。。
我跑。。他拿了我书包。。
算啦。。他赢了。。
跟他回。。哈哈。。
回到家了。。
闲。。就开电脑。。
哇。。可以上网了。爽!
不说啦。。
又想睡觉了。。

晚安。。

明天去滑轮。。哈哈!


88